close

 在聊聊之前

先給大家看看Double Power一小段影片

這陣子身好多人詢問我

關於double power 雙效益生菌

不管是網路上素昧平生的網友,

或朋友的朋友間接轉介紹的詢問

大家都很想要知道

 它到底好在哪 

沒有藝人的代言和名醫的加持

為什麼回購率這麼高

其實我很想很直接和他們說 

你們親自體驗看看試試看就知道啦

但我知道

其實大家都會有不想白花錢的想法

(當然我也是) 

所以我了解

大多人會想要看到更多見證或更多好評

當在有人詢問我時

我也會慢慢和他說明一些觀念和資訊

不一定這產品是最好的,

但至少有正確的觀念

就能確保我們之後能避免買到不好的產品

白白浪費辛苦賺的錢

在選擇保健食品,

我也算是菜鳥新手

也因為家中有需要調整體質的家人

(詳情可以看上一篇→首次遇到double power)

莫約在一年前

才開始著手研究相關資訊

跟著保健師學習知識

上網看看一些資訊分享

也和一群同好媽媽們一起交流心得

現在對於還在基礎階段的我

也算還能提供出一些不錯的建議給其他人

好了 不廢話了 

就以大家這陣子最常問我的double power益生菌

來整理一下重點.......

  

1.成份

其實往往在我們挑選任何商品的時候

我們大多會忽略掉成份那一塊

但你們知道嗎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請按我

其中第五章第22條第二點提到

『其為二種以上混合物時,

應依其含量多寡由高至低分別標示之』

意思就是說,

原料的標示順序需依照成分含量的多寡進行標示,

也就是當原料多於2種以上時,

成分最多的放在前面,以此類推。

舉例來說,

一杯飲料的成分表中,

水標示越前面,表示產品內的水含量越高;

而市售的洋芋片,

有的直接使用馬鈴薯,

有的卻以馬鈴薯粉及澱粉為前兩項主要原料。

對消費者來說,原料越單純越好,

天然食材的排序,當然也是越前面越好。

回到我們的double power益生菌

看到他成份排序上

好菌皆都在前面

沒有用一些果汁調味粉和果糖來取代調味,

光是這一點 就足以讓我放心

反之看看他牌益生菌

往往會看到成份前面都是乳糖、玉米澱粉,

那菌種排序都擺在中間或後面

其中也會添加其他果糖和果汁粉來調味

可想而知小孩當然也會特別喜歡 

很多媽媽會看到小孩愛吃這一點就狂掃

但我不禁會想

這樣給小孩吃下去的到底是菌還是糖呢???

  

2.菌種

市售的益生菌所謂的功效都是來自於它的菌種,

而不同菌種會有不同功效

絕大部份的益生菌產品,

不論是優酪乳,膠囊,錠劑,還是粉包,

都只有添加1-2種功效的菌種,

(絕大多啦,並沒有以偏概全唷)

因此我們常會發現

同一個品牌會販售好幾種益生菌產品

所以許多消費者就常常會被誤導

認為益生菌都一樣

因此就會有本來要調整腸胃道,

卻買到調整體質的產品,

而要調整體質的,

卻買到調整腸胃道的產品,

久而久之,就漸漸對益生菌失去信心

(不是益生菌沒有效 是一開始就選錯產品呀!!!)

再回過頭來一次

Double Power專利7+1雙效益生菌

特別挑選5隻菌種調整腸胃道

還有3隻菌種調整體質,

兩種煩惱的問題一次調整

可以讓我不用多花錢買另一樣商品

又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期待

我覺得很值得啊~~~~~

皮膚、腸胃道、哈啾、連女性私秘處等等...都有顧到

菌種功效可參考double power 官網請按我

  

3.品質

有個單位每年集結120國內各領域

包含食品,藥品,生技,製藥,醫材,化工,醫療,護理,

橫跨產官學界共同組成評審團,

針對所審查項目的不同,找該領域最頂尖的專家,

通過行政,書審,簡報審查,甚至實地勘查階段,

決定是否通過,這個單位堅持品質與安全

這個單位就是國家品質標章請按我

每個能通過SNQ的產品,

安全與品質都由專家學者把關過,

講求資訊及證據透明,

且每項產品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報告,

讓消費者更安心!

Double Power專利7+1雙效益生菌

也獲得2017 SNQ國家品質標章

所以可以給我們更放心的食用!!!

  

最後一點就是

4.技術

DOUBLE POWER 益生菌

具高穩定性、不需冷藏

(外出攜帶超方便)

在包裝上更是採用最新專利多層包覆技術,

可耐胃酸膽鹼,

讓好菌能有效抵達腸胃道,

活菌可分別定殖在大小腸。

 

我還是那一句

我真不知該挑剔什麼

(容許我放肆一下)

--------------------------

成分、菌種、品質、技術

是我對於double power益生菌的基礎分享

但我想說

畢竟益生菌不是藥

任何保養都需要時間來調理

畢竟不是像感冒藥頭痛藥一吃下30分鐘有感...

吃益生菌是透過我們每天補充每種好菌

而去慢慢建立起身體內腸胃道一些好的菌叢

再來去一步一步的來調理我們的體質

所以一定要有耐心

不要求快

配合好的作息

才會頭好壯壯唷~

今天就保健到這邊囉 

每每讓我開心的是...double power又收大家的好評啦

順便一提

現在蝦皮等很多購物平台充斥著很多便宜的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

若大家不介意產品真偽

以及售後服務的話,

可以直接在蝦皮購買即可,

不用再找我比價囉!

因為Double Power公司並未授權在購物平台販售,我們代購是有合法簽約的,所以如果買到有瑕疵商品,是沒有售後服務和後續諮詢,只能自求多福了!)

 

double power廠商優惠價ing

(歡迎加line 詢問唷)

Line ID508290829

個人fb:請按我

  

 

arrow
arrow

    馬克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