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power 雙效益生菌

現在市面上益生菌品牌非常之多

說真的 要怎麼挑選 怎麼找出適合自己的益生菌真的是一大難題 

對我來說益生菌好壞固然重要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小孩敢不敢接受 敢不敢吃

在吃Double power 之前也有讓家裡小孩試過其他品牌的益生菌 

通常我會遇到的畫面有

小孩倒入口到一半就咳出來 (覺得粒子太大)

再來  不敢直接倒入口中吃 直接泡在奶粉裡

牛奶就不給我喝完 (說味道邊很奇怪)

他自己覺得每天都是被我催促著吃 (麻麻你好煩)

幾次後 從次益生菌就成為他的拒絕往來戶

就更別說要他按時吃了⋯⋯

這次接觸到雙效益生菌也是經由朋友介紹

聽了朋友小孩食用後敘述以及上官網了解

想說咦⋯ Double power 好像真的蠻有意思的耶 怎麼說呢?!

預知詳細可以上Double power 粉絲專頁唷

輕按下方⬇️⬇️

Double power 雙效益生菌粉絲專頁

每包含220億株活菌、專利7+1益菌,足量添加。

其實只要有一隻專利就可說是很厲害了,還給你7+1隻益菌專利耶!

專利多包埋益菌技術。

為什麼益生菌需要包埋?

因為菌吃進去身體裡,需要通過胃酸膽鹼,才會到達腸子!

若菌種本身不夠強,或沒有包埋保護!菌就很容易死亡!

但有了包埋,就能夠提高菌種的存活率!

Double Power有最新多層包埋技術~

 

幫助腸胃蠕動、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般的益生菌,都在腸道繁殖,對胃的很少,在胃的菌必須要很耐酸.

Double Power專利7+1
就特別放了三隻耐酸可在胃生長的專利菌,並且對胃有幫助

 

特色1:趕走胃的壞菌

 

特色2:緩和胃部不適

 

😀特色3:耐胃酸,膽鹼,不必刻意飯後食用😉

只要一天食用2包,這三隻菌種皆達有效劑量💪

一樣吃益生菌,Double Power給你「腸」、「胃」都兼顧!!

原廠專利授權、多項專利認證、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新聞可按下面)

榮獲SNQ認證 PChome 新聞

哇嗚~~~是不是 有點深度呢!

再來說到我家大寶

一下鼻子一下皮膚 嚴重程度不分軒輊

嚴重起來整晚都無法入眠翻來覆去

因為他打從出生皮膚就不好 

 變天就開始 這裡癢那裡癢耳朵癢 抓手抓腳

揉眼睛鼻子 揉到眼淚流不停 

每天晚上都要來一句爸爸媽媽幫我背後抓抓養、幫我肚子抓抓癢,抓到都一顆一顆--如圖(哭) 所以聽到朋友小孩和我兒子一樣症狀 但他小孩體質吃一盒Double power 就有幫助

我當然立馬快速下一組來給家人試試!!!

Double power外盒為紫色外包裝 (至少第一眼我是喜歡的) 

打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益生菌(一盒有60包)

這一盒拍攝時已經吃幾天了,所以不到60包噢😂

單包裝攜帶便利 即使上班族或家庭出遊也能隨身帶著走~

特別一提 他的質地很細緻 不會很粗 非常好入口

味道是小孩最❤️的多多味!💕

  

  第一次給我兒子吃的時候 也擔心他不知道會不會又嗆到 

先是和他說是多多口味他才願意要嘗試,結果他竟然連水都可以不用配就直接吃 (太棒了 ),心想著再來就是培養他按時吃調整好身體就OK了!

一直到現在約一個多月,我們的確有發現最近大寶揉眼睛鼻子次數變少,的確 我評估了一下 晚上叫我們抓抓癢頻率也有比較少 雖然仍須抗戰,但這樣的開始已經是給我們一個最好的回應✨✨

為此 我們母子兩還拍了兩光的Double power 介紹短片,大部分有兒子執導😂😂😂

連結請按下面⬇️⬇️

Double power 介紹分享~

好東西一定要與好朋友分享,同樣的我也介紹Double power 給身邊親朋好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快點調整好體質,我這才知道原來現在很多人都面臨和我兒子一樣的問題,不到兩星期快要40人來一起購買了,每個人都是久久無法解決,我們真的要從體內慢慢開始調理一起戰勝!

但要記得 一定要按時吃喲!

現在連二寶也一起加入Double power 行列囉😘

  

廠商優惠價ing(歡迎加line 詢問唷)

Line :508290829

歡迎接看下一篇

完勝的Double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克斯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